新浪体育 CBA

两个月减掉30斤!王哲林分享减肥控体重经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体能教练李克携队员方硕和王哲林参加了由著名篮球主播于嘉发起的“嘉友跑”在北体大的活动。在和跑友交流的过程中,他们分享了自己在运动生涯中亲身经历,以激励更多的朋友加入运动健康生活的队伍中来。

“我们的组织一直在尽力促成各领域的交流,让跑步活动的意义变得更加丰富。”央视著名主持人、也是“嘉友跑”主理人的于嘉讲诉了这次活动的缘由,“这一次是正好在体育大学活动,我们有幸请到了正好在此训练的中国男篮红队的教练和队员。”

在下午的活动中,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带领他的体能教练李克,以及队员王哲林、方硕出现在了跑友当中。

主教练李楠和跑友们分享了他在宁波,依靠跑步一月减重15斤的亲身经历。还提醒跑友特别要注意膝盖健康。李楠认为,在篮球运动中,跑步是提高心肺功能必不可少的手段之一。作为体能教练的李克更是分享了很多关于体能训练与跑步健身之间的经验分享。尤其还提到了自己的父亲李玉林,至今仍保持着每日慢跑一小时的习惯。

有意思的是,队员王哲林一亮相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的身形较之前段有了不小的变化。原来,通过有效的管控,王哲林在两个月减掉了近30斤体重。他现场现身说法,和大家分享减肥控体重的经验。

凭借上赛季的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方硕再次入选国家队。在和大家的交流当中他表示,这两个赛季的进步给了自己一些信心,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在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而讲到自己跑步的经验,方硕觉得自己不如跑友们,“你们都挺厉害的,我最多就跑过8公里。但我在青年队的时候听老队员说过,他们有时候一跑就是十公里。”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