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谈郭艾伦低迷表现:我相信他今晚能复苏

CBA综合

关注
浓眉哥一身白色正装出席!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决赛G3。辽宁队携2比0的大比分优势回到主场。在今天赛前训练结束郭士强表示队员们目前状态很好,全神贯注。

从杭州回来,全队得到了两天的休整时间。但在这段时间,球队也丝毫没有放松训练,郭士强表示,球队目前状况良好,队员从身体到心态都调整得不错,“好像比较平稳,他们现在全神贯注关注第三场比赛。”

通过两场比赛,辽宁队的优势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第一场,大韩在内线给了广厦极强的杀伤。第二场,哈德森的外线疯狂表现让对手难以招架。谈到第三场,郭士强非常明确,“我们肯定内外结合的打。”

郭士强认为,第三场比赛重要的就是心态了,“其实打完两场相互之间非常熟悉了,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感觉大家比的就是心态,比谁在场上少出错误,还有高强度的防守这是重要的。”

郭艾伦在第二场比赛中发挥欠佳,关键时刻也被按在了板凳上,但对于他的表现,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可以理解,并充分信任他可以在今晚找回状态,“比赛嘛每个球员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这很正常。但是能及时调整过来应该是最好的,我相信今晚郭艾伦能及时调整过来。”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