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晓旭谈眼睛被撞伤:好多了 视线有点模糊

CBA综合

关注
中国9岁小男孩篮球训练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决赛G3,2比0领先的辽宁队回到主场。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前,主场至少涌入了近六十名记者。李晓旭在训练结束被记者们层层包围,禁不住记者们一再的要求接受了采访。

2007-08赛季,年轻的李晓旭作为队员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在那一次总决赛上,辽宁队1比4落败。如今十年过去了,辽宁队第四次打进总决赛。在很多人的心里,他们终于到了要收获的季节。

“所以说打好下一场比赛是最重的。现在还没有吧,还没有结束,一场一场去打,不要想得太多,毕竟总决赛要七场四胜,所以打好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十年的时光,李晓旭从当年的“小二”、“二弟”也变成了今天的大家口中的“二爷”。问起他这十年的感受,内敛的他也一句带过,“没什么感觉,自己老了十年。”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他说,“首先还是做好自己,我们全队都做好自己,先解决自己的问题,稳扎稳打做好每一步。今晚这场球很关键,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钟。”

在出征总决赛之前,李晓旭的眼睛在训练中被撞伤,问及伤情,他说,“消肿消的差不多了,没什么感觉了,现在好多了,之前可能肿视线有些模糊,现在好多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