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继伟:总决赛场场关键 我们防福特森防得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佛山林书豪球场实战震撼混剪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决赛G3,2比0领先的辽宁队回到主场。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前,主场至少涌入了近六十名记者。训练结束,赵继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

记者:回到主场,压力怎么样?

赵继伟:还行吧,总决赛吧确实每场比赛都比较关键。

记者;这两天球队调整得怎么样?

赵继伟:我觉得挺好的,我们队伍状态啊都挺好的,体能恢复都比较好。

记者:郭指导说只给你们一天时间兴奋。你们真的都做到一天以后马上进入总决赛的状态吗?这种动力是什么?

赵继伟:也说不好吧,也就是经历这么多了,也有过经验,有过教训,也有过总结了吧。更好的去完成这次的总决赛吧。

记者:这场比赛比第二场比赛还要关键,因为这是辽宁队回到主场的第一场,你们觉得广厦会在哪里反扑,有改变,你们要从哪里去做好准备?

赵继伟:我觉得就像我刚才说的,总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关键。你说哪一场不关键?你说!我觉得每一场都关键,所以说还是都要做好我们队里要求的。

记者:上一场福特森在上半场发挥出色,给你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对于他这样一个关键点,你们会怎样去遏制他?

赵继伟:其实我们还算不错吧,只是他在上半场确实效率比较高,很正常,我觉得。因为他能力在那儿了,不可能遏制他一整场。好在我们下半场还是坚持我们的防守,让他命中率下降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