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省篮管中心体能教练加盟浙江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浙江女篮宣布聘请前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体能教练凯文·贝肯尼出任球队的体能教练。

以下是浙江女篮通告原文: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教练组,我俱乐部于近日聘任凯文·贝肯尼出任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体能教练。经过商谈,我俱乐部对凯文的经历、能力都表示认可,同时凯文也十分认可我俱乐部执教环境。我们相信,凯文的加盟将为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带来更加系统的训练,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也将在新赛季的WCBA联赛中力争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关心、热爱我们的球迷。

凯文·罗伯特·贝肯尼,出生于1976年,来自美国加州。凯文的父亲就曾在NBA国王队任职体能教练20年,受父亲影响,凯文也成为了一名经验丰富的体能训练师,凯文曾训练过NBA国王队球员(鲍比杰克逊、马特巴恩斯、麦克毕比),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卡尔劳森、尤兰达格里菲斯、达米恩沃克尔),并开设训练有NBA和WNBA球员参加的训练营和培训班。2007-2011年 美国圣玛丽大学大学男篮校队体能师。2011-2014年 担任中国国家青年男女篮体能教练,带国奥、国青、国少队训练。2015年沈阳高中篮球教练员培训讲师。2016年阜新篮球学校黄埔训练营体能讲师。2014-2017年在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担任体能教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