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晋级夜郭士强最该谢他 完成致命一击仰天长啸

CBA综合

关注

齐鲁网3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张月)CBA季后赛激战正酣,辽宁客场75-72战胜北京首钢,如愿顺利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内线优势表现地淋漓尽致。当然,获胜的辽篮主帅郭士强还要感谢队中的奇兵刘志轩,他的得分、抢断和助攻成为了战胜客场战胜北京首钢的最大利器。

此役北京队全场的失误数19次,比辽宁的14次多出5次,而且最后辽宁反超的刘志轩上篮得分,正是抓住了北京队的传球失误,辽宁篮板球42-39多出3个,罚球一项占据优势得到22分,北京仅有8分入账。不难看出北京队的内线确实吃了很大亏,辽宁队则是占据优势,当然在抢断数上,辽宁比北京也是多出4次。

除了这些基本的大数据对比,辽宁队今晚奇兵刘志轩的表现十分抢眼,全场比赛10分7次助攻3次抢断,与丛明晨成为最大奇兵,其实正是他最后的抢断得分,直接导致了比赛结果逆转,而在刘志轩得分后也是仰天长啸,正是依靠他的最后一击,辽宁完成了淘汰北京队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