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睿28分创生涯新高:终于弥补了总决赛的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疆粤大战的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广东队。赵睿爆发砍下28分7篮板4抢断,斯隆贡献29分10篮板6助攻,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在客场以118-94战胜新疆,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尤纳斯总结说,“赢下这个系列赛我很开心,而且是战胜了很强的对手,上赛季和这个赛季他们的水平都很高,我们赢下了2个客场,很不简单,在我的印象中,他们常规赛主场只输了一场。我们今天打得很有纪律性,防守也很好,让对手只得到94分,真的不简单。总体来说,第二节末段的3分钟,我们对比赛失去了控制,犯了一些错误,其他时间我们都打得很好,控制住了比赛。”

赵睿在今晚表现十分出色,得到28分7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能在季后赛这样的强度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数据,赵睿作为一个二年级生实在值得夸奖。赵睿说道:“我们和新疆队从去年总决赛打到现在,终于赢得了胜利,也弥补了去年的遗憾,希望后面的系列赛中,我们能认真总结,因为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也犯了一些错误,我们要把这些细节做好。”

在和新疆队的这个系列赛中,有三场比赛,广东队赢球的分差都在20分以上。那么两队的之间的实力差距真的有这么大吗?

尤纳斯回应说,“4场有3场赢了20分以上,我不想说我们的差距就是20分,比赛重要的是赢下来,分差不是很重要,有时赢多少分要看运气成份。有时运气好,有时能投进空位投篮,只想说,在这个时间段,这个时刻,比他们稍微强些。”

接下来,广东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辽宁,谈及辽宁这个对手,尤纳斯说,“下个对手辽宁,很强。他们有很多国家队队员,外援也很厉害,而且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知道怎么在系列赛中发挥出各自的水平。但是,现在讨论这些为时尚早,让我们暂时先放松下,从明天开始,一步步的为下赛季做准备。”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