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秋平:我们没有团队篮球 总想靠个人能力追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疆粤大战的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广东队。赵睿爆发砍下28分7篮板4抢断,斯隆贡献29分10篮板6助攻,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在客场以118-94战胜新疆,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主教练李秋平说,“整场比赛,我们也犯了前两场的老毛病,我们在防守上面还是不够专注,第一节让对方得了35分,虽然我们一直在强调防守,上一场我们能赢下也是靠防守,今天的防守我们退而不防,在这方面我们还是做得不好。在进攻方面,第二节我们打的比较好一点,追到13分,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大的差距,下半时,我们相对于上半时,我们还是比较急躁,想把比分一下追回来,打法上还是单兵作战,没有团队篮球。现在防守强度上来了,很难再靠单兵来给球队创造机会。

他继续分析说,“今天比赛,无论进攻和防守,都没有发挥出我们的进攻水平。从系列赛第一场,我们的命中率都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水平。第一轮的四场比赛,攻防两端都做的不好。这个赛季结束了,我们也要认真做好总结,争取下个赛季,方方面面都做好。

队员李根总结说,“这是个遗憾的赛季。没想到会到现在这个状态,首先,感谢新疆球迷这一个赛季对我们的支持,让你们失望了。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出现的问题,不会因为比赛结束了而放弃。最后恭喜广东队,他们更有资格更有实力更有团队性进入下一轮。”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