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朱彦硕:郭艾伦状态无可思议 问题未必出在身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季后赛今晚结束了两场1/4决赛第四战较量,北京队主场72-75惜败辽宁,1-3遭对手淘汰。赛后,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在微博中分析了他对本轮较量的看法。

以下内容摘自朱彦硕微博:

今天的京辽大战,就整个内容来说,像是双方筋骨脱力的一场比赛,命中率低,失误多(尤其是低级失误),然后各种不可思议的犯错,最终北京队浪掉了一度领先18分的优势。但双方有很多主力球员表现都很差,包括刘晓宇、郭艾伦等等。这一轮的季后赛,双方不论从肉体还是心理都很疲惫,从比赛中也看得出来。

北京队有个很不错的一季,这是他们重整的好开始。而他们还是要持续去解决人员重叠的问题,以及要再练出一些年轻球员,特别是内线。这两个外援都可以留,方硕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下于赵继伟与郭艾伦。在伤员不少的情况下,北京能撑到这个地步已是难能可贵。

辽宁队方面,这一轮打得磕磕绊绊也未必不是坏事,但是球队存在很多的问题,最主要的是韩胖的手伤与巴斯的状态。辽宁下一轮对广东,就没有什麽禁区优势了。以近况来看,确实有充分为辽宁担忧的理由。我特别对郭艾伦的状态感到奇怪,第四战简直是不可思议,到底是身体还是心理那方面出状况,很耐人寻味。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