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0分0助!郭艾伦怎么了?辽宁赢球他却成隐身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辽宁男篮在客场以75-72艰难战胜北京队,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军四强。球队核心郭艾伦本场比赛的发挥却让人大跌眼镜,他全场比赛出战16分钟,只出手了1次三分,没有其他任何的投篮,最终拿到了0分0次助攻和2个篮板还有1个抢断和2次犯规。

在本赛季出场10分钟以上的比赛里,郭艾伦是第一次交出0分的数据。他究竟怎么了?赛前辽宁队方面并没有郭艾伦受伤的新闻传出,他照常出现了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他也没有显示出任何的异常,只是攻击篮筐的欲望不那么强。

上半场比赛打了10分钟,郭艾伦没有任何的表现。辽宁队为了加强防守,频繁使出三后卫阵容。赵继伟和哈德森和自己的同时在场,让郭艾伦显得不那么自如。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郭艾伦并没有回到场上。很多球迷都开始猜测他是不是上半场受伤了?

郭艾伦直到下半场还剩3分31秒时才再次登场,不过他除了在防守中有所贡献外,进攻上还是一分未得。好在辽宁队最终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郭艾伦的“隐形”却让人高呼看不懂。

整个对阵北京队的系列赛,郭艾伦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首场比赛他出战34分钟拿到13分7篮板10助攻。第二场他打了40分钟,拿到22分2篮板和8助攻。第三场出战41分钟,拿到18分8篮板和5助攻,最后拼到6犯离场。前面都打的不错,为何在最关键的第四战却突然消失?

辽宁队挺进四强后,他们的半决赛对手也已经出炉,同样是一个老对手,广东男篮。广东男篮的后卫线同样非常有特色,再加上辽宁队的内线对上易建联时并没有优势,球队想要获胜,必须要郭艾伦有所发挥。在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郭艾伦能够找回状态吗?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