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客场逆转胜北京 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辽宁客胜北京晋级CBA四强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四场系列赛重回北京队主场开战,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75-72险胜北京队。系列赛以3-1成功晋级半决赛。

数据方面,北京队方硕16分6助,汉密尔顿10分8板,杰克逊22分。辽宁队哈德森16分5板,巴斯22分15板,刘志轩10分7助。

首节,北京队上来就开展了猛烈攻势,以一波12-0的小高潮开局。常林右侧弧顶三分得手,翟晓川底角三分同样稳稳打进,汉密尔顿中距离跳投得手。辽宁队由哈德森、刘志轩连中两记还以颜色,吉喆同样打进转换三分予以回应。韩德君拼下前场篮板强起上篮得手,杰克逊三分线外一箭穿心。首节结束,北京队暂时以22-15领先。

次节伊始,杰克逊拿下前场篮板一条龙反击拉杆上篮打进,段江鹏底角三分接球稳稳命中。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韩德君篮下接球干扰下高难度上篮打进。方硕外线三分命中,杰克逊突破中路干拔跳投命中。随后辽宁队打出一波6-0还以颜色,北京队立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刘志轩在底角空位再次命中三分。随着巴斯压哨扣篮得手,半场战罢,北京队暂时以41-33领先。

易边再战,一上来辽宁队就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北京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又是反击一条龙上空篮得手。韩德君内线高举高打命中,巴斯突破中路甩开防守滑翔飞扣。方硕三分线外开炮再中,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巴斯背打后翻身跳投命中。随着翟晓川内线顺势低手上篮命中,三节战罢,北京队暂停以59-54领先。

末节,汉密尔顿空切内线垫步起飞双手暴扣得手,汉密尔顿背打李晓旭强行转身勾射得手。随后辽宁队丛明晨里突外投连得5分,辽宁队顺势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67平。刘志轩两罚全中,杰克逊顶着韩德君强行滑翔抛射命中,双方又是69平。刘志轩杀出抢断得手给到空切的丛明晨上篮得手,刘志轩抢下防守篮板一条龙杀到内线上篮命中。北京队暂停回来,方硕左侧横移三分出手命中,辽宁队请求暂停,回来后,哈德森最后时刻两罚一中,杰克逊反击出现失误,最终辽宁队以75-72险胜北京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翟晓川、刘晓宇、常林、汉密尔顿

辽宁队:郭艾伦、赵继伟、哈德森、李晓旭、钟诚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