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睢冉:我们有起伏但空前团结 球队克服许多困难

CBA综合

关注

济南时报记者 郭吉刚

这是山东男篮第六次杀进CBA季后赛四强。回想上次杀进四强,还是2012-2013赛季的“三外援时代”……

所有山东球迷都不会忘记,山东男篮曾经创造过总决赛亚军的历史。然而,那支球队的巨大成功,毕竟主要依赖“三外援”,初出茅庐的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等人,还带着一脸的稚气。历经五年时间,在经历岁月的洗礼和失利的锤炼之后,这一次,他们再度杀进半决赛,彼时的稚气早已不见,眼神中充满了坚定和自信,憧憬着再一次去体验令人神往的总决赛。

“今年球队克服了许多困难,引进的两名外援水平都不错,小丁取得很大的成长,所有人包括教练组都做得很好。当然,这个赛季我们也有起伏,但是球队空前团结,这是我们能够走到如今的关键。”队长睢冉总结道。

赛后,山东高速集团相关高层也进入球队更衣室,向队员们表达祝贺,并对后面的比赛充满期待,“前面大家打得很出色,后面的比赛希望我们打得更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季后赛的路上走得更远。”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孙亮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主帅凯撒执教山东高速男篮以来,首次杀进季后赛四强。在谈到内心感受时,凯撒回答说:“我非常开心,其实我们背后遇到很多困难,付出了很多,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不容易。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把今晚的成绩忘掉,这样才能帮助我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