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输了比赛并不可惜 可惜的是其他事情

CBA综合

关注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雅尼斯:这是非常棒的比赛

第一个加时结束前1分多钟,哈德森助攻赵继伟命中空位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08比105。但在场上的首钢队员均作出了走步的手势,示意哈德森违例在先,但裁判并未理会。当时辽宁队挡拆过程中,持球的哈德森被协防的汉密尔顿封住线路,双手抱起球后起跳,落地后运了几步再次传球,但三名裁判没有做出表示。

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胜负对双方都极为关键,裁判的这一次漏判也成为媒体赛后最关心的话题。不过,由于CBA联赛规定,球队任何成员评价判罚都将受到处罚,球员们并未回应。雅尼斯点评比赛时则用了“两头大象打架,受伤的是草坪”作比喻。“有人在发布会上问我输了比赛是不是很可惜,我说当然不可惜,可惜的是其他的事情。大家自己去看我说的画面,你们就有自己的理解了。”

被问到如何险些完成31分的逆转,雅尼斯回答:“我们先说说到底怎么丢掉的这31分吧!我应该说吗?”随后他被身后的队员制止住,他也耸耸肩:“权利在你们手中,人最大的力量就是我们都有一双眼睛,大家自己可以看到都发生了什么。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这也是中国体育的写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