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AJ: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北京队的球员都是战士

CBA综合

关注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昨晚结束,继续客场征战的北京首钢男篮填平了31分的分差,经过双加时以119比123惜败辽宁,第一个加时的一次关键漏判赛后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杰克逊:打出了更好的篮球

辽宁队昨晚进入状态比前两场更快,首钢队一度出现2分多钟的得分荒,首节以19比32落后。辽宁队次节很快将分差扩大到20+,首钢队前半节只得到5分,最多时落后31分,半场以37比60落后。下半场一上来,首钢队用半节的时间将分差缩小到8分,并在末节后半段追平,杰克逊常规时间最后5.7秒的三分将比分拖入加时,并在第一个加时最后11.3秒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追成110平,进入第二个加时。两队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AJ三分不中,首钢队惜败。

能够在客场打出这样的场面,主教练雅尼斯赛后在更衣室和新闻发布会上都称“为队员们骄傲”。杰克逊则表示:“我们打出了更好的篮球,我感觉我们是更好的球队。”他本场拼下38分,数次将球队从悬崖边拖回,AJ也不忘称赞每个队友的表现。“我们队的球员都是战士,在场上克服了很多很多困难,我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你们也见证了,我们打出的是什么样的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