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我们执行力比北京好 做好发挥失常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三场系列赛继续在辽宁队主场开战,最终辽宁队在主场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险些遭遇逆转,最后通过双加时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1,获得赛点。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上一场输掉比赛,回去也做了总结 ,包括看录像,开会,很多问题在比赛中,开局做的非常好,上半场,专注力执行力,尤其防守强度,也造成很大压力。但是下半场,由于体能的下降,专注力下降,防守质量下降,被追上来。好在最后,球员还是减少了错误,比赛前我也说了,双方没有什么秘密可言,都太了解,关键谁专注力执行力做的好,谁错说,谁赢。我们这方面更好一点,所以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郭士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赵继伟和钟诚进入了首发,这也帮助辽宁队打出了完美的开局。郭士强谈到变阵的原因时说:“主要首发换阵容还是考虑大韩身体,虎口缝了10针,确实不容易,有很大影响,但他一直在坚持。所以首先他的作风是值得尊重的,也是辽宁队的作风,在队伍困难时候带伤坚持比赛。”

尽管总比分已经1-2领先,但郭士强表示,辽宁队要继续做好困难的准备。“这种系列赛比赛,北京也是强队,我们做好各种困难准备,首先第一点我们要准备他们超水平返回,还要准备我们发挥失常,不管哪种情况,都要做好防守。第二个是进攻节奏的控制,对我们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