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外援:系列赛本该3-0结束 现在我难以启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三场系列赛继续在辽宁队主场开战,最终辽宁队在主场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险些遭遇逆转,最后通过双加时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1,获得赛点。

北京队的外援杰克逊赛后表示:“你们希望我们还怎么做,我们打了更好的篮球,我感觉我们是一直更好的球队,这个系列赛应该是三比零结束,让我现在去说关于篮球的话题我是难以启齿的,说不出来。”

谈到队员们的发挥,杰克逊说:“我觉得我们球队球员都是战士,在场上能克服很多困难,具体不说了,但还是坚持到最后,你们大家也都见证了,我们落后打出了什么样的篮球,我们这支球队是有种的球队,有斗志的球队,我觉得这样对我们来说也听不容易的。我们回到北京,需要北京的球迷来支持我们,我召唤你们来支持我们,因为有一点肯定的是,我们会竭尽全力回到这里来,打到第五场。

杰克逊表示,自己会尽力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实话实说,我作为这个联盟还是新人,很多新的东西还需要去适应,大家对我的期望值也需要去适应。还是那就话,我也在学习,教练也跟我说要攻击,要侵略性,要投球。这些我以后会继续发扬下去,关键时刻站出来去投进关键投篮。”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