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主帅:权力在你们手中 这是中国体育的写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主帅:大家清楚发生了什么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三场系列赛继续在辽宁队主场开战,最终辽宁队在主场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险些遭遇逆转,最后通过双加时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1,获得赛点。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赛后的更衣室里,雅尼斯自语着说。

在落后31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回,但最终错失胜利,赛后雅尼斯在发布会上表示“两头大象打架,受伤的是草地,你们可以想一想我说的深意是什么,你们可以想一想我说的深意是什么,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非常骄傲,有人在发布会上问我输了比赛是不是很可惜,我说当然不可惜,可惜的是其他的事情。大家自己去看我说的画面,你们就有自己的理解了。

“当然,这个不是我现在思考的事情,也许管理层会去做些什么,我会跟他们说说我的建议。”雅尼斯说。

谈到从落后到追上比分的过程,雅尼斯说:“我给大家分享一个词,尊重,这个词对我一生来说很重要,但是今晚我们没有被尊重,权利在你们手中,人最大的力量就是我们都有一双眼睛,大家自己可以看到都发生了什么,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这也是中国体育的写照。你照镜子的时候可以看到镜子中那张脸是美丽的还是丑陋的,从不同人眼中看到的事物角度不同,结果也就不一样。”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