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没想到那么惨烈 不管进不进该投就投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厦门站集锦

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队在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队拖入双加时,最终以123-119险胜北京队。郭艾伦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在被问到是否想到今晚的比赛会那么惨烈时,郭艾伦说道:“这个倒是没想到,我觉得我们完全有机会打得更好。从我个人到全队,大家开局打得很好,但后来发生了非常不好的情况。如果按照开局的那种稳定情况去打,也不会出现之后的状况。我们还需要总结,打得更好。”

在被问及比赛中的一些出手问题时,郭艾伦说道:“最后两个球机会出来了,但自己没投进,还有一次上篮没上进。虽然没进,但如果我没出手,比赛不是那么打的。不管进不进,球员在场上要敢于出手。如果进了的话,那么比赛就结束了。”

在谈及下一场比赛时,郭艾伦说道:“我们要吸取教训,能不能打得更顺畅,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不能让对手追回来。下一场比赛要做得更好,包括我个人。”

此役郭艾伦18投7中得到18分8篮板5助攻,也出现了6次失误,并且最终6犯离场。

(风之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