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尤纳斯谈最后一攻:易建联没听到我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厦门站集锦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疆粤大战的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广东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队。布莱切爆发砍下26分16篮板并命中制胜三分球,最终新疆背水一战以95-92逆转战胜广东,将大比分扳成1-2,本场胜利也是新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但赛后尤纳斯表示,易建联在最后没有听他的话,导致被对手包夹。

尤纳斯总结比赛说,“大家都觉得我们很容易,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人家毕竟是上赛季的总冠军是支强队。我们应该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控制住比赛。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要做好决定,然后迈向下一步。

在被问及球队第四节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尤纳斯说,“我们进攻和战术做的不好,我也没有可能每次都跟他们解释战术和进攻的方式。在对手没有投进球没有打进球的同时,地板球我们也弯腰没有抢好。

比赛僵持到最后,广东队原本也有机会。所以现场记者也犀利的提问:最后一攻是谁的错误?尤纳斯表示是易建联没有听到他的话,“最后一攻的时候,我们是不需要挡拆的,一挡拆就出球,易(建联)没有听到我的,一打挡拆两个出来包夹,这个是很不应该的。最后一攻的时候斯隆的运气有些不济,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