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众名嘴谈京辽大战:不浪不是辽宁 裁判是门艺术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厦门站集锦

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队在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队拖入双加时,最终以123-119险胜北京队。这一场比赛可谓是万众瞩目,朱彦硕、杨毅、霍楠、王猛等名嘴都纷纷发布微博谈到了这场比赛。

朱彦硕发微博写道:“不浪不是辽宁。”

杨毅发微博写道:“阿隆杰克逊用这一球,定义了自己的CBA生涯。北京首钢,真是一块蒸不熟,煮不烂,切不碎,咽不下的滚刀肉。无论你喜不喜欢北京,他们真是挺棒的。另外,雅尼斯的水平和调整能力真是好。 ”

霍楠发布了三条微博,前两条分别是“加时你好”和“加时你又好”。之后他又发道:“辽宁在主场经历双加时艰难战胜北京,这才是我们想看到的CBA季后赛。球迷朋友们,你们的心脏还好吗?”

王猛先是发微博写道:“波澜壮阔,荡气回肠,哎呦妈耶!看辽宁和北京让人嗷嗷叫地使劲儿感慨,生命辣么激荡辣么辉煌辣么要命。”

随后王猛又发微博写道:“哈德森真能扔!北京的整体、策略执行以及精神硬度真好!裁判? 我不说裁判,这是一种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艺术。”

北京队与辽宁队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队主场进行,北京队目前以1-2落后辽宁队。

(风之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