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错信上赛季夺冠猛兽 防守懒散单打过多

C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先锋报

记者彭凯俊报道

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新疆还是把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用在了老熟人布拉切身上,或许球队管理层依稀还记得当初布拉切帮助新疆夺冠时的样子。李根也说:“相信身体痊愈的他,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能量和帮助。特别是他在内线的个人进攻,关键是他传导球的能力,他可以串联球队的功能,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一环。”

虽然久疏战阵,但布拉切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就14投7中砍下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他负责防守的尼克尔森也得到了20分,双方在进攻端完成了兑子,谁也没有占到便宜。或许是对于输球感到不爽,布拉切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再接再厉,全场出战29分钟就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8个篮板,两分球14中9的他似乎已经找到了投篮手感。的确,布拉切的里突外投给广东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赛后李秋平也评价道:“两场球都非常努力,从复出以来,一场20多一场30分,也尽了全力,体力透支。我们轮转上还是要更团队一点。”

但尴尬的是,布拉切这场比赛只打了前三节,球队却落后了将近20分,原因很简单,他的进攻大部分都是个人单打,一旦打铁就会被广东打成反击。此外他还多次和亚当斯争着打控卫,经常一个人运球来到前场然后自顾自地单干,出现大量的失误并不奇怪。

当然布拉切在防守端还是一如既往的表现懒散,此役虽然易建联手感不佳只得到了14分,但尼克尔森在三分线外8投5中砍下了23分,布拉切的防守之差可见一斑。不过对新疆来说,布拉切能够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已经不错了,只不过他的状态来得确实有点晚,和队友之间也没有磨合到位,可现在新疆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