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辽宁实力比我们强 思想准备更加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辽宁队今晚将做客主场迎战北京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北京队在客场扳回一城,将总比分改写为1-1。

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前训练后表示,即便是获得领先的开局,北京队也不会掉以轻心。“上一场比赛前三节中的领先,取得领先优势是一回事情,保持领先优势是另一回事,大家不要忘了我们的对手是谁,如果比赛到第三节我们就已经完全把握局面,那我们打的就不是辽宁队,而是其他队伍。大家都知道辽宁队是联盟里顶尖的球队,他们在第四节特别厉害,说实话我们还没有那么厉害,还没有那么成熟,没有成熟到每场比赛的收尾阶段都打得非常好。”

雅尼斯表示,在这轮系列赛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加重要。“到了现阶段,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这是我们在客场的连续第二场作战,事情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辽宁队是非常优秀的对手,我们在思想上必须做好坚强的准备,因为到了季后赛现阶段,思想上的准备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对我们的策略做到非常精准。”雅尼斯说,“我们永远是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不去想更远的比赛,我们从不记录这是第3场、第4场还是第5场比赛,我们永远只是看到下一场比赛。”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