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陕西女篮兢兢业业忙“春耕” 新赛季重新出发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年之计在于春,没有春的耕耘,又那会有秋的收获。从过完年到现在,我和张勇军指导就一直在忙着选队员。要想打好今年的WCBA联赛,我们必须笨鸟先飞啊。”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对记者说道。

去年作为WCBA联赛来的“年轻人”,陕西天泽女篮度过了自己异常艰辛的“处子赛季”。“成绩确实不理想,这其中有经验不足、备战时间仓促的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球队整体实力不足。”谈到亮相国内顶级职业联赛的“初体验”,李少华坦率地说道。“时隔30年之久,重新在国内篮坛树起陕西女篮大旗,我们要补的历史旧账确实很多。”

而为了打好今年的WCBA联赛,陕西天泽女篮也是提早准备、精心谋划。李少华就透露,“从过完年开始,我和张勇军指导就开始在全国各地挑选队员。球队今年面临着大换血,一大半主力阵容都要进行调整。目前,我们已经和山东、沈部等多家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引进球员的各项工作也都在扎实推进之中。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用最短的时间来提高一线队的整体实力,从而实现让WCBA联赛扎根三秦大地的初心。”

(西安日报记者 张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