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媒体:一场大胜不足喜 单节竟差点和对手打平

CBA综合

关注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2月2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男篮蓝队在客场以111:58大胜以业余球员为主的中国香港队。虽然收获一场大胜,但从过程上来看,蓝队的表现还是存在不少问题。

在上一场比赛中,蓝队不敌新西兰,全队除了易建联和周鹏之外几乎无人能够稳定得分,战术配合也比较生疏。本场比赛,面对中国香港,蓝队在个人能力上高出对手太多,得分自然不成问题,只是很多时候依然靠个人强攻,观众往往看到易建联单打,韩德君单打,虽然全队也有27次助攻,但让人眼前一亮的配合还是不多;在首节迅速确立近20分的领先优势后,第二节比赛,蓝队又暴露出了注意力不集中,失误过多的毛病,频频被中国香港队打成反击,替补球员上场后彼此配合也很陌生,于德豪失误不少,单节比赛竟然差不多和对手打成了平局;在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时,胡金秋坐镇内线却屡屡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全队罚球命中率也不高,36罚仅20中。

一场大胜,胜不足喜,中国男篮蓝队暴露的问题,还是需要一点一点去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