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红队赢52分蓝队赢53分 有阿联郭少就多赢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男篮蓝队大胜中国香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中国男篮蓝队111-58大胜中国香港队,然而这场大胜却并没有让人有太多兴奋感。

这是一场赢了对手53分的比赛,然而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像这个分差看上去“那么爽”,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中国香港队,中国男篮在部分时间里,甚至打得很艰难。

上半场中国香港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5分,而那段时间里,中国男篮看上去毫无办法,不断的失误,不断得被对手打出反击,直到第三节中国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才算彻底击溃了对手再次缩小比分的可能。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蓝队赢了对手53分,而在2017年11月23日进行的世预赛上,中国男篮红队赢了中国香港52分,蓝队比红队多赢1分,但是看看中国队的阵容:蓝队拥有易建联和郭艾伦两大王牌,而红队那场比赛得分最多的是国家队边缘人西热力江,他拿下了17分。

今天中国香港队投中了8个三分球,外线命中率达到了40%,他们逼出了中国队14次失误,同时还送给中国队2次盖帽——中国香港队平均身高只有1米87,而中国男篮蓝队的平均身高是2米01,而中国队的盖帽数也只比对手多出3个而已。

世预赛对于世界杯东道主中国队而言是一个练兵场,在这里我们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希望在世界杯前,我们也能解决这些问题。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