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季后赛半决赛-山西女篮能否延续连胜势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山西竹叶青女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新彤盛女篮。客场取胜的山西女篮能否借主场之利再下一城,先失一场的广东女篮又能否绝地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上场回顾:系列赛第一场,山西女篮在广东三名主力未出战的情况下,客场小胜对手,拿到球队半决赛的首场胜利。回顾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广东女篮依靠角色球员依然打出了不俗表现,并且紧咬比分,但山西女篮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并最终在客场取得胜利。

比赛前瞻:上场比赛黄思静内外开炮独得19分,在外援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进攻重任,193cm的黄思静能里能外,这让防守变得非常困难;张冬霞在沈怡、杨力维缺阵的情况下可谓火力全开,全场效率极高的得到18分7篮板,除了擅长的三分球以外,更是有突入内线取分的表现,全场比赛她俩三分球8投6中,下场比赛中,如何限制二人的外线发挥将是关键之一。上场比赛中,魏伟与琼斯对李月汝的防守可谓是特别关照,李月汝进攻端表现平平只得到10分,但她在篮下防守依然极具统治力,拿下13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广东也在篮板球总数上胜出山西,下场比赛,保护好后场篮板同样非常重要。季后赛是一个控制失误拼防守的地方,山西上场比赛只有7次失误,表现不错,虽然进攻端的73分远低于场均得分,但防守端控制广东仅得62分是非常理想的,接下来比赛中,山西要将这些做的好的地方继续延续下去。

比赛看点:上场比赛算是半支广东队与山西比赛,三员主将回归的广东女篮将有怎样表现,山西女篮又将有怎样对策,值得期待。山西女篮目前是四强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下场比赛能否延续胜利拿下赛点,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