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篮将与宝岛劲旅热身 黑人陈建州宴请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辽宁队在前天抵达了台北为季后赛做备战,他们将与富邦勇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勇士队的副领队“黑人”陈建州设宴款待了辽篮,并在微博上发出了与辽篮将士们的合影。

“欢迎辽宁队来台北移地训练,我们必须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好好吃一顿!但是我在里面真的算矮将啊~找得到我吗?”陈建州发出合影还不忘自嘲一下自己的身高,其实陈建州身高有1米89,但是在辽篮一众“大汉”的包围中却显得有些“小鸟依人”。

SBL富邦勇士队的主教练正是曾率领中国台北队击败中国男篮、后曾执教山西队的许晋哲,在该队效力的“CBA老熟人”还有洪志善和张宗宪。

辽宁队方面除了随中国男篮蓝队参加世预赛的韩德君与郭艾伦,其他球员均来到台北备战,CBA季后赛将在3月3日拉开战幕,而辽篮的首场比赛是在3月14日,对手将是北京队和上海队之间的胜者。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