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鲁媒:阿联是唯一遮羞布 球迷想起山东的陶汉林

CBA综合

关注

齐鲁网济南 2 月 23 日讯(记者 徐凯华)中国男篮蓝队在 2019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主场输给了新西兰队。其中,核心易建联空砍 37分6篮板,成为了唯一一块遮羞布,即便周鹏赛后强调,输掉比赛不找借口。但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来自山东男篮的内线鲨鱼陶汉林本赛季常规赛状态非常出色,却无缘此次 12 人大名单,令人无可奈何。

在这场对决中,易建联的表现可谓是高光,37 分的得分刷新了易建联个人 14 年国家队生涯的得分纪录。之前在常规赛,他打满 38 场,场均贡献 24.2 分 13.3 篮板 1.8 助攻,是常规赛本土篮板王,在本土得分榜上仅次于小弟丁彦雨航。

然而一个人的无缘比赛,令广大球迷颇感无奈。本赛季常规赛,来自山东男篮的陶汉林状态相当出色,场均得到 12.1 分 6 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 61%,是山东男篮得分第四多球员,也是本土得分仅次于队友小丁的球员,却早早确定无缘 12 人比赛名单,令人唏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