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鹏恳请球迷理解:春节集训我们也是第一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东莞篮球中心迎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对手新西兰队。易建联空砍37分6篮板,最终中国男篮蓝队在主场末节惨遭逆转以73-82不敌新西兰。队长周鹏在赛后请求球迷多一些耐心,“给我们多一些时间!请给我们加油!”

输掉比赛的周鹏一直有些闷闷不乐,他的总结也有些许的沮丧,“遗憾的话不说了,这场球我们每个人都很拼,都在为国家队拼搏。很遗憾。此前我们准备了很多防守对抗,但对方一旦掐死我们之后我们没有太多的战术。关键还i是经验吧。最后第4节四五分钟,他们所有球都进了。而我们进攻失误进攻不顺。”

周鹏说,“虽然输球很遗憾,我们很年轻,这一次集训时间短。春节集训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第一次,但是大家都是为国效力,付出很多,我们会顶住压力,继续加油的。”

周鹏的国家队生涯里经历过两次国家队交替期。第一次他是年轻队员,而这一次他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和中流砥柱,在这种艰难的时刻,他有很多的体会,所以恳请球迷们多一些宽容,“对于年轻国家队来说,要给我们一些时间吧。没有让球迷们高兴,我们也觉得很遗憾,但我们需要在失败之中总结经验。”他说,“每个人态度都很端正,在态度端正的时候,请大家给我们加油吧。”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