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劳森至今仍未归队 山东已做好换外援准备

齐鲁网

关注

山东高速男篮正在全力备战季后赛,如今小外援劳森的“归期”也是备受球迷关注。不过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劳森回归一事或有转机,最近三五天内就会确定,毕竟山东男篮不可能一直这么“耗下去”,而且有了新预案,应对征战季后赛。

从春节后的大年初四集训,到如今距离季后赛首战还有20天的时间,核心外援劳森迟迟不现身,球队着急, 教练组无奈,山东球迷都有些担惊受怕,各种猜忌,接踵而至,传闻更是满天飞。

但是据闪电体育记者最新了解到,劳森回归的事情或有转机,“正在谈,应该说向好发展,这几天会出结果。”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客观地说 ,山东男篮确实也做了更换外援的两手准备,一旦劳森不能顺利返回,球队将签约新外援征战季后赛,不可能一直等下去,即便这需要队伍重新磨合,风险极大。

最近山东男篮一直在大本营闭门备战 ,丁彦雨航和张庆鹏有些小伤,需要进行康复,好在不会影响季后赛的比赛。同时,山东男篮也在多方联系对手,争取在季后赛开打之前进行1-2场热身赛,调整队员状态,不过在CBA常规赛结束后,队伍并不好联系。

闪电新闻 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