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鲁媒:陶汉林场均12+6却落选 蓝队名单让人遗憾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济南时报

今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迎战新西兰男篮。来自山东高速男篮的中锋陶汉林遗憾落选最终名单。

由于中国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这场比赛更大的意义是考察阵容和锻炼球队。不过,中国男篮还是展现出积极的备战态度。2月18日(大年初三),中国男篮蓝队就正式在东莞集结备战,2月19日新西兰队也抵达东莞开始适应性训练。上一阶段,李楠带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先后击败了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尤其是战胜韩国的比赛极为提升士气;第二阶段,中国男篮派出蓝队出征,将分别对阵新西兰和中国香港队,杜锋身上的压力并不轻。尤其是新西兰队实力不俗,本次又是几乎全主力阵容出战,中国男篮将受到不小的考验。

此次入选中国男篮大名单的球员共有16人,CBA常规赛“扣篮王”陶汉林成为山东高速男篮“独苗”,继续入选了蓝队阵容。本赛季常规赛,陶汉林状态相当出色,场均得到12.1分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是高速男篮得分第四多的球员,但是却无缘今晚的12人比赛名单。

记者 郭吉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