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斯隆上次与尤纳斯联手曾夺冠 再战新疆盼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宣布,球队已与美国外援斯隆完成签约,他将替换莫里斯代表宏远队征战季后赛。斯隆目前正在准备签证事宜,并将于本周末和球队会合。

2012/13赛季,斯隆曾和宏远主帅尤纳斯联手,在总决赛中击败新疆队夺冠。

上个赛季,宏远队重新签回斯隆,后者也再次帮助球队重返总决赛,不过遗憾的是宏远队0:4被新疆横扫,没能重夺总冠军。

本赛季宏远队已经先后使用过两名小外援,分别是法国国手埃德温·杰克逊和前湖人队球员达柳斯·莫里斯,但是两人的表现都算不上优秀,杰克逊的场均数据为15.8分4.5篮板4.2助攻,莫里斯场均也只有16.5分5.1篮板4.6助攻,与其他CBA球队的小外援相比差之甚远。

宏远队在季后赛首轮将迎战老对手新疆队,斯隆也将再次面对亚当斯,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14日开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