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厦辽宁头牌约战总决赛:谁输了送条金链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值此传统佳节,CBA有季后赛任务的各队纷纷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放假休整,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与辽宁队的郭艾伦今天在微博上约战总决赛,并赌上一条金链子。

福特森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妻子的合影,并祝球迷们新春佳节快乐。照片中的福特森戴着好几条条大金链子,甚为抢眼。辽篮后卫郭艾伦与福特森互动评论说:“这大金链子够cool”。而福特森则与郭艾伦约战,季后赛交锋输的人再送赢的人一条金链子。

郭艾伦是辽篮的头号球星,而福特森是常规赛助攻王+抢断王+三双王,在外援MVP评选中的呼声也是最高的。因为季后赛和世预赛的原因,本赛季的季后赛要在3月3日才开打,两队的头牌球星已经早早在微博上相约总决赛了。

广厦队和辽宁队分别排在常规赛前两名,季后赛分在了不同的半区,所以两队在季后赛相遇的唯一可能就是会师总决赛。季后赛广厦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广州和深圳队的胜者,而辽宁队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北京队和上海队之间的胜者。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