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有人过节没歇着大年三十都在练!此人是真拼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正逢中国农历的新年,CBA联赛暂停,各队都在新春佳节之际放假休整,不过也有人没歇着,辽篮外援哈德森就利用这个假期在加倍苦练,哈德森在“三十”当天晒出了自己加练三分球的视频和照片。

照片中的投篮训练器上显示着,哈德森投出125个三分球,命中了100个,命中率为80%,哈神还配了一张动图,图中自己浑身大汗,练的十分拼命。

这还没算完,大年初二,哈德森又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进行力量训练的视频。

本赛季,哈德森状态并不稳定,总是好几场坏几场,他的手感也很大程度上左右了辽宁队的成绩,哈德森也因此遭受了很多质疑。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哈德森终于把状态调整过来并且保持了高效稳定,最后12场常规赛,辽宁队取得了10胜2负的成绩,顶住了压力最终排名第二。

本赛季,哈德森场均为辽篮贡献25.6分5.3个篮板和3.7次助攻。辽宁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北京队和上海队的胜者,据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在春节放假前透露,辽宁队将在大年初三重新集结,并且在季后赛开打前安排了两场热身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