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这赛季遇到很多困难 我们确实不容易

CBA综合

关注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对于球队拿到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非常满意,“我对这个名次非常非常满意,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从常规赛开始到结束,球队起伏很大,外界对我们质疑的声音比较多。本赛季我们有很多困难,队员的伤病不断,我们确实不容易。”

在本赛季初,辽篮的状态并不理想,也有很大起伏,这一点让很多人担忧球队的成绩,但郭士强则表示其实在赛季之前就对此有所准备,“赛季之前我们开会就研究过,希望把球队状态在季后赛到来之前调整到最佳,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如今我们做到了。”

辽篮在常规赛收官时达到了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接下来对他们最大的考验是如何在漫长的休赛期内保持这种状态,毕竟从常规赛最后一轮,到他们的第一场季后赛,中间整整隔了一个月。

为了保持状态,辽篮方面做了不少准备,球队从大年初三开始重新集结,此后将参加两场热身赛,通过比赛的方式帮助球员们保持状态。据了解,在这两场热身赛中,除了被国家队征召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郭艾伦和韩德君之外,其余辽篮球员将全部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