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川媒:红队表现给杜锋压力 他不想输给李楠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成都日报

CBA常规赛刚一结束,男篮国手们就将在正月初二集中。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中国男篮蓝队名单,主教练杜锋将率领16名队员从2月17日开始集训,备战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分别为2月23日主场对阵新西兰队和2月26日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

16名队员包括易建联、周鹏、任骏飞、郭艾伦、韩德君、李根、可兰白克、胡金秋、陶汉林、顾全、于德豪、吴前、朱彦西、范子铭、罗旭东、许梦君。这份名单当中,保留着易建联、周鹏、郭艾伦等主力,来自深圳男篮的许梦君首次入选,本赛季他共出战38场,场均得到9分1.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不过于德豪的再次入选引发热议,他本赛季场均只有5.6分,而本赛季本土助攻王曾令旭以及赵泰隆、陈林坚等人却没有进入榜单。众所周知,中国男篮红队与蓝队存在竞争关系。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李楠率领的红队客场击败韩国队,年轻球员的表现让国人振奋。此次中国男篮蓝队出征,不仅想要一血亚洲杯之耻,两场预选赛的结果和过程也不能输给红队。

本报记者 黄一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