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红队克服伤病赢了比赛 我们也得争取赢球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蓝队集训大名单,易建联领衔的16人入选杜锋率领的国家队。2月23日年初八,中国男篮蓝队将在东莞篮球中心迎战新西兰队,2月26日将在香港迎战中国香港队。杜锋表示,有信心在家门口赢下比赛。

这16人大名单中,广东宏远有易建联、周鹏和任骏飞,辽宁队有郭艾伦、韩德君,深圳马可波罗队有顾全和于德豪,广州证券队有范子铭、罗旭东,还有来自新疆的李根和马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吴前、浙江广厦的胡金秋、山东的陶汉林、北京队的朱彦西和北控队的许梦君。

中国一共有八个城市将举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也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早在2017年11月23日顺利完成了在南京和韩国高阳的两站比赛,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将于2月23日在东莞迎战新西兰队,2月26日在香港迎战中国香港队。据悉,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另外几站主场比赛将分别在深圳、北京、佛山和上海举行。

主教练杜锋要求队员们于2月18日(年初三)在东莞开始集训,备战本次比赛。杜锋表示,目前队员状态良好,在CBA休赛期将集中精力投入赛前训练,有信心在主场赢下比赛。

“在第一个窗口期,中国队红队在多数队员受伤病困扰的前提下,在南京轻松拿下了中国香港队,并在韩国客场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本场比赛对阵新西兰将是关键性的比赛,现国家队(蓝队)全队上下团结一致,充满信心,力争在主场赢下比赛。”杜锋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