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啦啦队光鲜背后不为人知的复出 感谢有你们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2日浙江赛区供稿:

本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常规赛主场比赛、女篮的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主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奔波在我们每一个主赛场的,除了所有的工作人员、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还有一个发挥重要作用的角色,就是我们美丽的浙江稠州银行篮球宝贝们!

其实,浙江稠州银行主场的这批妹子们,也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陪伴浙江稠州银行的这整整七个年头里,这群姑娘们就像浙江稠州银行男女篮一样,年轻、充满朝气。 场上的她们光鲜性感、活力激情,场下的她们古灵精怪、逗逼可爱。

由于2017-18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主场在杭州,而稠州银行女篮的主场在义乌,再加上赛程的紧凑,同时充当我们男女篮主场啦啦宝贝的姑娘们经常要连夜奔波于两个城市。赛季结束,感谢所有姑娘们整个赛季将近四个月的时间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下赛季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