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17年度颁奖活动:大庆女篮获突出贡献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庆电视台记者小双报道 近日,大庆市体育局举办2017年年度颁奖活动,大庆农商行女篮俱乐部获评2017年大庆市竞技体育贡献奖。

据了解,大庆农商行俱乐部是由黑龙江省体育局球类中心、黑龙江大庆篮球俱乐部和大庆农商银行三方共建而成。大庆农商行女篮是黑龙江省惟一一支参加顶级联赛的球队。球队在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中获得了第九名,是近年所取得的最好成绩。2017-2018赛季,球队的成绩再次取得突破,提前两轮锁定了前八名的位置,时隔五年重返季后赛。大庆农商行女篮的主场是整个联赛中上座率较高的主场之一。在2016-2017赛季,场均上座人数约3700人 ;在2017-2018赛季,场均上座率更是将近4000人。

目前,大庆农商行俱乐部已经成为大庆的一张城市名片,极好地宣传了大庆和 黑龙江,是大庆和黑龙江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