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西湖流川枫上线!孙杨:做游泳界打篮球最好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孙杨的篮球训练课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今天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打篮球的视频,其实这是游泳运动员的篮球训练课,网友纷纷惊呼:“西湖流川枫”上线了!

“今天上午的篮球训练课很开心,又找回了久违的手感!又多了一个新目标:做游泳界篮球打的最好的,篮球界游泳游的最快的!最后的三分球让我想起一句歌词:三分球它在空中停留…所有人看著我…抛物线进球! ”孙杨在微博上写道。

孙杨分享的是一段视频集锦,内容全都是他在篮球训练课上的精彩表现,有随手抛投空心入网,也有篮下擦板得分,在游泳队的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中,孙杨的身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身高达到2米的孙杨非常喜欢篮球,里约奥运会前他就分享过自己的投篮视频,并调侃:“其实我不止是游泳的,我还是打篮球的。马上奥运了,准备从零开始学打篮球参加男篮了。”

有意思的是,郭艾伦很快来到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区给孙杨“泼冷水”,“篮球界游泳最快的不一定是你哦,这目标你实现不了了”,郭少评论道。有网友见状调侃“孙杨是时候来个大风车来拆郭艾伦的台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