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空降WCBA全明星盛会 看明星球员“尬舞”

新浪体育

关注

啦啦队是篮球场上不可缺少的调和剂。这次WCBA全明星赛精心设计了明星球员与啦啦队共同完成的舞蹈秀节目,这些平时骁勇善战的女球员将变身球场舞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孙梦然表示,全明星赛是WCBA联赛球员的一次大聚会,“大家来到南昌开展交流,这其实是一次娱乐大过于竞技的活动,我希望能够在这次大聚会中,可以欢乐地交流,尽情地享受比赛。” 八一南昌红谷滩女篮队员王雪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擅长跳舞,20日晚安排了她们与拉拉队员共同进行舞蹈排练,她觉得颇有压力。“平时就不大跳舞,而且听说是比较流行的C哩C哩舞,我觉得压力有点大,不过我会努力展现最好的自己。”在全明星赛上表演舞蹈,其实对王雪朦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在2013年举办的WCBA全明星赛上,王雪朦就作为给力新星在现场表演了舞蹈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21日晚开幕的WCBA全明星赛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空降南昌,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主办方还邀请了军人、环卫工人、劳模观赛,并特邀江西师大女子军乐团前来助阵。啦啦队也是从北京邀请而来的优秀队伍。

近年来,体育圈和娱乐圈的合作越来越广泛。从吴亦凡、蒋劲夫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到李易峰亮相CBA全明星赛,这种跨界联动方式让比赛更加精彩。今年的WCBA全明星赛同样邀请张哲瀚、刘帅良两位艺人助阵。以往的WCBA全明星赛中,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是重头戏,今年赛制有所改变,教练员、艺人、现场球迷都有机会参与到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中,为比赛增添新的活力。

(南昌赛区 文/徐蕾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