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大手牵小手” 明星球员携孩子们参观八一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的WCBA明星赛凸显公益特色。昨日下午,明星球员还与赣州市崇义县过埠中心小学的31名孩子一起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与小朋友们一起接受红色教育。在1月21日比赛当天,这些孩子还将于明星球员一同参与全明星赛的相关活动。

16时许,孙梦然、李梦、高宋、斯图尔特等明星球员一下大巴,孩子们就纷纷涌上去,亲切地围在她们身边。明星球员与孩子们“大手牵小手”步入陈展大厅,有的球员还热情地一把搂住孩子们,聊起学习和生活。在馆内参观时,球员们和孩子们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沉浸于红色历史带来的震撼中。篮球名将纪妍妍告诉记者,她来过南昌多次,对南昌印象非常好。她说:“参加全明星赛,我觉得非常开心,希望能够欢乐地享受比赛。因为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我们正在积极准备。”

八一南昌红谷滩女篮队员孙梦然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军人,在八一女篮落户南昌后,她已经是第四次参观八一馆,每次来到八一馆都感受很深刻。她说:“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参观八一馆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出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看了以后很受鼓舞。”

(南昌赛区 文/徐蕾 图/许南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