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全明星赛即将来袭 女篮队员们都在干啥?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WCBA全明星赛即将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拉开大幕。队员们在已经陆续抵达南昌,虽说WCBA常规赛刚刚结束,又加上舟车劳顿,但是女篮姑娘们也没闲着,中午报到结束就去参加了公益活动,一起来看看队员们在赛前都做了什么。

南昌十九中里的趣味“对抗”

行程伊始,队员们首先来到了南昌市第十九中学和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有趣又精彩的篮球交流活动。女篮队员们的到来让学生们很是兴奋,而队员们也很享受这种氛围,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玩的很high了。

随后队员们与南昌十九中的学生展开了接力投篮和分组对抗的较量。说是比赛,更多的是队员与学生之间的一种交流互动,南北两区球员代表分别带领学生打响了这场热闹欢乐的篮球友谊赛。女篮队员与校队成员配合逐渐默契,几次精彩的配合引得体育馆里加油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中国篮球协会联赛部部长段炼向学校赠送了全明星赛签名篮球;女篮队员邵婷向学校赠送签名球衣。最后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手牵小手感受红色教育

在结束了南昌十九中的篮球交流之后,队员们又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带领中国篮协定点帮扶地区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过埠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一起感受红色文化教育。

在此次WCBA全明星赛中,过埠镇中心小学还将参加训练及正赛活动,我们也将在之后进行详细报道。

倡导享受比赛的赛前动员会

通常赛前动员会都比较严肃,而此次全明星动员会则提倡让大家更好的享受比赛。中国篮协联赛部部长段炼表示此次比赛作为篮协换届后的第一届WCBA全明星赛,挑选南昌为比赛地点就是希望大家发扬南昌红色精神,奋勇向前,提高联赛水平。

同时段炼也表示全明星队员是通过广大球迷票选产生,可以说是WCBA联赛的代言人,更应该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展示女篮的魅力。

随后我们也对南北两区部分教练及队员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北区教练张云松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以教练的角色参与WCBA全明星赛。他认为明星赛更多的是回馈球迷,同时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球队能够享受比赛,享受美好的过程。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在这短暂的两天里,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纯粹的篮球运动。

南区教练郑志龙表示很开心能参加全明星赛,和很多优秀的球员在一起,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尽情的展现自己。也希望队员能给观众们展现自己在竞技场之外活泼开朗的一面。

球员寄语

邵婷:WCBA的发展离不开球迷支持,通过这样的比赛能拉近队员跟球迷的距离。展现自我,享受比赛。

武桐桐: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大家都很享受,全明星赛像一个盛宴让大家聚集在一起,给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说给自己鼓励的话就是“南区加油!”

李梦:很喜欢这次的公益活动,和小朋友的互动让自己也很怀念小时候。因为自己也是部队的,所以在参观纪念馆的时候更觉得无论在哪儿都要保持军人的形象和精神。对于比赛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孙梦然:今年的WCBA有很多变化,加入了明星和球迷的互动,全明星就是享受比赛,在这个环境中释放自己。希望能看到自己队里的外援扣篮,然后战胜北方,拿下MVP。

斯图尔特:非常荣幸能来到南昌这座城市,参观他们的纪念馆,了解了这座城市的一些文化,还跟孩子们一起做公益活动,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比赛,也很开心我们队伍进入到了季后赛。

福尔斯:这是自己第四次参加全明星,还是非常开心能跟观众有一些互动,给予他们一些回馈。这次的公益活动非常好,孩子们就是未来,很高兴能在活动过程中教给他们一些东西。希望自己能享受即将到来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