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全明星赛-南区力擒北区 露雯21分荣获MVP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1日,2017-2018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江西南昌举行。经过四节比拼,南区队以96-85击败北区队。夺得全明星赛冠军。南区队露雯夺得全明星赛的MVP。

本场比赛中,南区队2人得分上双,露雯21分4板3助斯图尔特11分3板、赵雪同11分2板。另外,陈晓佳3分2板、孙梦然7分2板、杨力维6分2助、王雪朦5分2板、李月汝8分2板、武桐桐6分4板、琼斯9分3板、张哲瀚8分。北区队3人得分上双,李梦夺得本场比赛最高分31分,并有4板2助进账、金佳宝12分、姬晓11分2板。另外,纪妍妍3分2板3助、王珵珵2分、杨衡瑜6分4板、福尔斯6分3板、王丽丽3分、帕克2分、刘帅良9分。

首节开战,北区凭借内外开花,打出9-5得分小高潮,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追得很紧,北区重点通过邵婷内线得分,而南区则主打斯图尔特这个点。首节结束前,纪妍妍命中3分,北区34-26领先8分进入到次节。

次节一开始,福尔斯率先为南区命中3分,斯图尔特补篮得手,南区队开场连得5分,随后又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起成为43-42。并以58-55领先北区3分进入到下半场。

半场战罢,北区得分情况为:邵婷19分、刘帅良9分、金佳宝8分、杨衡瑜4分3板、纪妍妍3分3助;南区得分情况为:斯图尔特11分2板、露雯9分3板、琼斯9分3板、张哲瀚8分、王雪朦5分。

在中场休息阶段举行的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中,王雪朦、杨力维、王丽丽、杨半伴率先出战技巧挑战赛,最终,南区的杨力维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张东霞、武桐桐、金佳宝、赵雪同、贾秋娇五人参加三分球大赛,最终,北区的金佳宝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区加快进攻节奏,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了两位数。69-59。第三节比赛结束,北区队72-79落后南区队7分。末节,南区队继续保持旺盛的战斗状态,始终没有给北区队反超的机会。最终,北区队以85-96不敌南区队。南区队夺得冠军,而南区队悍将露雯,也毫无悬念地夺得全明星赛的MVP。

北区先发:王丽丽、金佳宝、杨衡瑜、邵婷、高颂

南区先发:王雪朦、露雯、杨力维、李月汝、武桐桐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