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明星球员走进校园 摇身变成“孩子王”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1日晚7点,一年一度的WCBA全明星赛将在南昌国体中心拉开大幕。20日上午,参赛的明星球员陆续抵达南昌,20日下午,明星球员们来到南昌市第十九中学,与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共同分享篮球运动的欢乐。

下午3时许,三辆满载着WCBA全明星赛的明星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大巴开进了南昌市第十九中学,孩子们身着校服,满脸笑容地迎接着女篮球员的到来。下车后,露雯、孙梦然、李梦等明星球员先来到十九中行政楼,倾听了孩子们献上的钢琴曲和大合唱。

随后,在篮球馆内,明星球员们与十九中的学生球员同台竞技,开展了混合比赛和技巧比赛等环节的活动。在混合比赛环节,南区明星队的孙梦然和琼克尔·琼斯与北区明星队的姬晓和高颂与4名校队成员组成两支队伍,开展了一场热闹欢乐的篮球友谊赛。尽管几位明星球员与校队成员是第一次配合,几个回合过后,大家也渐渐有了默契。你来我往,为全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抗,体育馆内呐喊声加油声一浪接一浪。

比赛结束后,明星球员与学生球员们合影留念。孙梦然告诉记者,能够参与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在一起玩得非常开心,十分享受这次活动的整个过程。亲眼见到WCBA球员,也让十九中的同学们感到非常兴奋,大家纷纷表示,见到了平时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大姐姐们,实在是太开心了。

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表示,篮球是南昌市第十九中学的传统体育项目,WCBA的很多明星球员都是孩子们的偶像。此次合作,希望篮球运动能更好地在南昌的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和推广。

(南昌赛区 文/徐蕾 图/许南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