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女篮参加蓬莱联谊会 正式成为“蓬莱人 ”

新浪体育

关注

山东蓬莱赛区 子奇、广业、王娟报道:2018年1月19日上午,蓬莱阁景区“人间仙境”牌坊下一片欢天喜地,这里正在举行山东高速女篮·蓬莱阁景区联谊会,市政府有关领导、山东高速女篮全体成员以及蓬莱球迷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上,市政府领导正式授予山东高速女篮全体成员共20人“蓬莱市荣誉市民”称号,并现场通过身份验证。活动中,山东高速金星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纪民尚表示:非常感谢蓬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体育发展中心的所有付出,感谢蓬莱热心球迷给予他们的鼓励,山东高速女篮将不辜负蓬莱市民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市党组成员马敏峰表示:山东高速女篮凤栖蓬莱,进一步树立了蓬莱城市的品牌形象,丰富了市民文体生活,提高了城市品位,感谢山东高速女篮给蓬莱这座城市带来的激情。随后,依次进行了球迷为女篮队员献花、队员和球迷互动合影等活动,最后,新“蓬莱市民”们集体游览蓬莱阁,感受仙境和魅力蓬莱的文化底蕴,让大家更加了解、热爱蓬莱,更加激励她们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山东高速女篮本赛季的WCBA比赛虽然结束,但女篮姑娘们给我们的城市、市民以及篮球事业的发展所带来的推动和正能量却是不容忽视的,我们将借助女篮主场的东风,让全市的体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热情的蓬莱球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