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西女篮101-76四川 四人得分上双成取胜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太原赛区1月17日电 山西女篮记者尚超 今晚,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26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对阵四川金强女篮。比赛十分激烈,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以101:76战胜四川金强女篮,接下来将全力备战季后赛。

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客场战胜江苏女篮后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与排名第四的上海女篮同为18胜7负的战绩,想要保住现有名次,唯有今晚取胜四川。四川女篮近来取得一波五连胜,目前以11胜14负位居第九位,为季后赛而战,四川没有退路。

比赛开始,山西竹叶青女篮率先由于琦命中两记三分,打出不错的开局,四川女篮不断调整,但面对山西高强度的防守还是显得办法不多,频频出现失误,单节被山西女篮打了一个36:15。次节开打,四川女篮利用山西在进攻端出现的失误打出16:7的小高潮,山西暂停过后换上外援武桐桐,局面瞬间有所改观,上半场结束,山西竹叶青女篮以61:41领先四川女篮。

易边再战,两队互有攻守,四川女篮外线开始有所发挥,但山西女篮牢牢掌握着比赛局势,三节结束,山西竹叶青女篮以81:57领先四川女篮。第四节成为双方的练兵时间,山西调兵遣将打完末节,最终山西四人得分上双,以93:77的比分战胜四川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