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尚妻子已诞下男婴 替代者因签证问题无缘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1月17日晚,CBA第27轮比赛打响,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凭借大外援拉杜利察和新外援布朗联手拿下50分,肯帝亚主场89:86战胜对手,本赛季完成对广东队的双杀。本场比赛过后,肯帝亚以20胜7负的成绩位列CBA第二。

2004/2005赛季,巅峰时期的江苏南钢与广东宏远在总决赛相遇,最终,江苏队第五场功亏一篑,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本赛季首次对决,马尚一记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帮助肯帝亚客场绝杀,结束了长达6年多不胜广东的历史。本轮,肯帝亚在常州奥体中心再次迎来广东队的挑战。赛前,肯帝亚和广东队以19胜7负的战绩并列CBA积分榜第4。

比赛一上来,做客的广东队反客为主,一波7:2打了肯帝亚一个小高潮,好在肯帝亚大外援拉杜利察稳住局面,连得7分,帮助球队稳定差距。首节,两队手感都不行,以11:17结束。次节,随着吴冠希的一次暴扣,肯帝亚24:23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肯帝亚44:47仅落后3分。第三节,肯帝亚继续精彩表现,单节打了一个24:16,三节结束68:63领先5分。最终,肯帝亚以89:86的比分拿下比赛,完成本赛季对广东队的双杀。

对阵广东队的关键战役,肯帝亚核心球员马尚回美陪产缺席,目前,马尚的妻子已经生下一名男孩。此前,肯帝亚为马尚寻找的替代者是前NBA开拓者队锋卫摇摆人蒂姆·夸特曼,但夸特曼由于签证等问题未能顺利抵达中国。急需得分小外援的肯帝亚紧急签下前NBA湖人队球员贾巴里·布朗。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时,布朗替换拉杜利察上场。最终,布朗砍下26分,还有7个篮板进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