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全明星观赛指南:这些能帮你享受全明星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2018WCBA全明星最终名单全面揭晓,一年一度的女篮全明星盛宴即将在1月21日火热来袭。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女篮联赛不如男篮联赛精彩,其实并非如此。玛雅·摩尔曾经在三分球大赛上轰出21分的惊人成绩,纪妍妍在技巧大赛上以零失误29.6秒夺冠,这样的成绩在CBA技巧大赛的历史上也能杀入前四。抛开成绩不谈,女篮姑娘们的颜值也为比赛增添了赏心悦目的一面。作为篮协换届后的首届WCBA全明星赛,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精彩内容,今天就来先睹为快吧!

比赛时间:1月21日 19:00

比赛地点: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

今年的WCBA全明星赛将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说起南昌这座城市,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南昌起义”,这也让这座城市带有浓重的红色属性,今年WCBA联赛的揭幕战也是在此打响。

既然在红色城市举行比赛,仪式感必须要足,所以此次全明星赛将会有关于军人、环卫工人、劳模等内容的呈现。在这里给大家剧透一下,此次现场表演也特别邀请了女子军乐团前来助阵,敬请期待。

这些年艺人与篮球之间的关系似乎越来越近,从吴亦凡、蒋劲夫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到李易峰亮相CBA全明星赛,这种星光熠熠的跨界联动方式让比赛也更加好看和好玩。今年的WCBA全明星赛同样邀请当红艺人张哲瀚(右)、刘帅良(左)热力助阵。

这两位帅气的艺人不仅颜值爆表,而且球技也相当了得,据说他们将在现场和咱们的女篮将士同场竞技,两方到底能为我们献上怎样有趣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

啦啦队一直是篮球场上不可缺少的调和剂,紧张刺激的比赛难免让人神经紧绷,这时候就需要啦啦队的精彩表演来调整情绪了。大家有没有想过,咱们女篮队员也个个身材高挑、运动天赋突出,要是她们来段热舞肯定抓人眼球,还记得邵婷在WNBA试训时的“尬舞”吗?

这次WCBA全明星赛就精心设计了队员与啦啦队共同完成的舞蹈秀,这些平时骁勇善战的女将化身球场舞者,场面到底是惊艳还是有趣等你来评断。

以往的WCBA全明星赛中,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是重头戏,正如之前所说,女篮成绩也相当出色。不过WCBA全明星赛自2002-2003赛季开始以来,这种模式一直沿用至今,球迷也会略觉平淡。

而今年将会有非常有趣且人性化的改变,教练员、艺人、现场球迷都有机会参与到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中,相信新的比赛模式会让这个环节再度焕发活力。

本次WCBA全明星赛也将有公益元素的呈现,1月20日下午队员们会前往南昌市第十九中学参加公益活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普及篮球运动。随后队员们将与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过埠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与小朋友们一起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在1月21日比赛当天,全明星队员还会向过埠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赠送小篮球规则,并且邀请孩子们一同参与全明星赛。这次公益活动既是推广校园篮球运动,也是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这样的方式,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如上所述,篮协换届之后的第一届WCBA全明星赛将有很多新鲜元素加入,非常值得期待。1月21日晚上19:00,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希望各位热爱篮球的朋友们能够一起参与到这场WCBA全明星赛中,共同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