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五人上双大庆女篮80-69击败辽宁取六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哈尔滨1月17日电 记者宋溪报道 今晚19:30分,坐镇哈尔滨赛区主场的大庆农商行女篮迎来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辽宁忠大女篮。最终,球队以80:69获胜,以一波六连胜为本赛季常规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一开始,辽宁忠大女篮率先以一个2+1打破僵局,大庆农商行女篮刘佳岑以一个大号两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激烈对攻,比分战至11平。大庆农商行女篮用曹丽庆换下了状态不佳的亨利,两队展开全华班的对决/大庆农商行女篮张家赫命中三分,刘佳岑两罚命中,并打成2+1,球队以21:13领先。首节比赛以23:19结束,刘佳岑个人贡献13分。第二节,大庆农商行女篮连得4分,逼得辽宁队叫停。双方互有攻守,大庆农商行女篮趁机将比分扩大,44:29。领先优势扩大,大庆农商行女篮球员略有些松懈,主教练在比赛结束前还有30多秒的时候及时叫停,大庆农商行女篮以48:34领先。

下半场,大庆农商行女篮以一记三分球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但辽宁队迅速连得4分,纪妍妍果断地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后,大庆农商行女篮打得有些松懈,辽宁队将比分追成55:60。纪妍妍再次叫了暂停。第三节比赛结束,大庆农商行女篮以62:57领先。

末节比赛,大庆农商行女篮顶住辽宁队猛攻,由刘佳岑连得4分,韩梦怡罚中一球,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辽宁队主教练叫停。回到场内,两队继续进行着攻防转换,比赛时间也逐渐减少。最后阶段,大庆农商行主教练叫停,换上替补球员感受比赛。比分最终定格为80:69。

本场比赛,刘佳岑得到31分13个篮板,曹丽庆、张家赫、张湘君和韩梦怡分别得到10分、12分、12分和10分。

刘佳岑突破

张家赫防守

摄影 生活报记者 张涛

加载中...